Powered By Blogger

下大夜

下大夜之後的連休令人覺得好悠閒
昨天整夜都在作夢 幾度都迷迷糊糊地爬起來想找夢中的處方籖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夢
不過就算是睡過了一晚還是覺得精神上很疲勞 調時差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昨天回家睡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就很瘋地跑到高雄合記去買書 還去德寶買濾鏡
一邊騎車一邊陷入半昏迷狀態真的很危險 不知不覺就會超速 反應都慢半拍
可能是潛意識裡對手邊沒有一本像樣的藥理學感到非常在意的關係吧
回家途中還去彩虹塔拍照 拍著拍著差點就在草地上睡著了
或許我真的有睡著 我只記得我為了拍一個景就躺在樹蔭下的草地上
按下快門之後只覺得天空好藍 草地好綠 微風沁涼 整個就是舒服到了極點
我又好累所以整個人就放鬆 闔上了眼皮 也不知過了多久才又睜開眼睛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身上的東西並沒有被搜刮一空 屁股也不會痛
搖搖晃晃地騎回家之後 撐到晚上十一點半終於昏倒在床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