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又下大夜了!

昨晚上大夜班時發現竟然整晚都沒下雨
真是太不正常了 果然沒帶相機出門就會是晴天
下了班走出醫院門口 被許久不見的陽光照得快睜不開眼
天氣超好的啦
下了大夜沒做一些振奮精神的事情的話總覺得不能甘心入睡
於是就背著我的D80往高美館出發
甫一進館我就發現一叢棄子木和紅毛丹(亂猜的,知道的好心人麻煩告訴我)
它們正好處於盛開的狀態
整叢都是紅的 像要燒起來一樣
盛開的花朵也引來了無數的蜜蜂和蝴蝶
當場就變成生態攝影
其實我之前也沒拍過這種題材
但是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好玩
說好玩其實也不盡然 在拍攝的過程中也讓我很感動
蜜蜂 蝴蝶 繞著你飛來飛去
這樣的相處讓我覺得像是融入了他們一般
甚至有一種像朋友般的感覺...
經過這一次之後讓我好想去買微距鏡來玩喔
Nikkor micro 105mm ...(神往)
唉~別再亂想了 不然身邊的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
p.s.更多相片在我的相簿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