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大仁飛場跑道


最近聽二哥說大仁飛場的飛友們合資請山貓開了一條跑道,聽說相當舒適,雖然今天滿累的但還是想跟去看一下,二哥老是起鬨要我帶我的Trex-450去飛,我覺得還是不要比較好,免得手殘表演墜機又多花修理費,玩我的相機比較實在一點。


跑道是滿平整的沒錯啦!可是方向怎麼覺得有點奇怪呢?從大仁方向降落的話除非是早上來玩否則逆光,而對向又緊鄰鋼棚降落時壓力會很大,昨天大哥降落時好像就撞到鋼棚的柱子了。

下午三點多現場只有我們,四下無人正好可以毫無顧忌地爽飛,升空了!


看著飛機在藍色天空轉啊轉的,頓時讓人忘卻平日的煩惱瑣事,全世界彷彿只剩下飛機和自己,有時我覺得要放鬆就必須放空,可是人不可能平白無故放空,因為那看起來可能會像是智能不足一樣,所以必須藉著某種事物來進入那種狀態,只是每個人憑藉的東西都不一樣罷了。


來個低飛讓你拍一下吧!二哥說。



今天的風還滿大的,飛這麼低實在有點難控制,一直被風吹離航道。這時又有飛友陸續抵達,熟識飛友說看大哥他們玩飛機也忍不住手癢拿出收藏多年的小栗鼠出來透透氣。這是我頭一次看油機起飛所以感覺很興奮。



飛友很熱心地為我們解答菜鳥的蠢問題。飛友還提到跑道會開在那裏是因為其它地方都是石頭所以只能開在沒有石頭的地方了。聽說開山貓的大哥開完跑道之後整個人都變小黑人了,全身都沾滿了草灰,這一攤對他來說還真是不好賺。


引擎耶!不管是哪一種排氣聲浪總是可以輕易讓男人興奮起來,連血液中的汽油都快要燃燒起來了(大誤)。不管啦!我要看起飛啦! 加上電夾,接上啟動汽,一次、兩次、三次,啊咧!怎麼發不起來呢?本來以為是電夾的問題,結果應該是火星塞故障了所以無法啟動,真是可惜,只好等下一次了!




另一位飛友飛Trex-450,和我同型號的耶!別人都飛得那麼好,我還是乖乖玩相機就好了,要不是防潮箱不夠大要不然連直升機都放進去了,你看我有多久沒飛了。




別人的殘骸也可以拿來玩。


二哥一直遊說小栗鼠沒能起飛的飛友試飛自己的飛機,順便檢查機身設定有沒有問題。終於高手要出手了!


飛行感覺截然不同,這小小的保麗龍機在高手手上也能生龍活虎,每一次動作都令人屏息。





準備衝場降落。


飛太高了!加油門重飛,距離太近了我有一點被嚇到,大哥說沒想到這樣也能重飛,今天算是開了眼界了。


再來!完美降落,為今天畫下完美句點。飛友說飛機玩到起降這一步的話,下一次可以一起去里港的飛場試飛看看,那裏的跑道更寬大,玩起來會更有趣。OK!期待下次里港飛場再見囉!


若造成入鏡飛友困擾請告知移除照片,謝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