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EZIO FlexScan SX2462W螢幕開箱

這真是意外的結果啊!這陣子醉心於很多軟體的鑽研常常盯著螢幕一看就是好幾個鐘頭,結果眼睛痠澀到一個不行,
最近晚上騎車出門的時候赫然發現路燈和車燈都是星芒,本來以為是眼鏡髒了,沒想到竟然是散光又加重了!早知道當初組電腦的時候就應該買一個好一點的螢幕,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老婆(異常溫柔的聲音)我想買一個新螢幕你說好不好啊?
甚麼!這個不是才用沒多久嗎!
但是這個螢幕我看久了眼睛會痠嘛!散光也加重了!
你說新螢幕意思是你已經物色好囉!多少錢?
這個嘛!是不貴啦!唉~那不重點啦!重要的是你可不想我老了之後還要去夜市賣口香糖吧。
好啦!隨便你啦!(打電動中所以不太想理我)

現役中的這台SyncMaster 2494HS不管怎麼調都覺得刺眼,用了一整晚電腦的隔天總是有酸澀到睜不開眼睛的感覺,於是在孤狗之後發現大家都推薦EZIO這個牌子,可是代價也挺高的,但是奈何本身是四眼田雞又不想晚年失明只好LP一捏就敗下去了。

鎖定24吋螢幕後便開始物色, 本來鎖定FlexScan S2433W-FS但是發現FlexScan SX2462W更讚(但是也更貴),在貪婪的心無限增長的情況下又發現傳說中的ColorEdge 系列,一看24吋的價格我差點就吐血,只好選擇能力範圍內的機種了,詳細規格於總代理雄浪國際中查詢即可,我就不再囉嗦了,於是下單後開始短暫卻覺得無限漫長的等待(明明就等兩天而已)
 請看...












安裝螢幕保護鏡時須要用附屬工具安裝喔!另外保護鏡有分霧面和亮面,一鏡兩面安裝時將喜歡那一面向外即可


 再看元配最後一眼。




 換上嶄新的FlexScan SX2462W
用了兩天之後的感覺...只能說真是太棒了!太值得了!我更後悔當初沒有直接買EZIO螢幕了(抓頭),飽滿的顏色和幾近變態平順的色階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眼睛再也不痠痛了,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以後要是買不到的話該怎麼辦啊!!!!!!!...。甚麼來著?怎麼有一股淡淡的哀愁,我怎麼掉淚了呢?
女王:是耳朵(異常溫柔的聲音),因為我捏著你的耳朵,所以你才掉淚。老公啊!
帳戶裡少掉的四萬多元是怎麼回事?
我:我...這...那個...
人客啊!總之EZIO的螢幕真的不錯!仙仔處理一下家務事,今天就先不敬禮解散了,解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