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好你個凡那比颱風

9/19
淹水了!!!
到腳踝上面一點點
還有一隻鞋子在水上飄浮
慘!今晚要守夜了
9/20
岳父大人半夜2點水退的時候就到辦公室去清理了,弄到早上8點才又回家。昨天好在他叫我們把車移去立體停車場不然連我的喜美8代都會淹走,到時可就損失慘 重了。隔壁的Cefiro泡水去估價說至少要新台幣18000多元,我停立體停車場一天新台幣380元,從來沒有覺得380元花的如此值得。要移車時我還 遲疑了一會兒,今天早上就因為這件事就被岳父大人念了好幾次,因為載我回家的途中水就淹上來了,差一點回不來,真是驚險!
一早起來準備要去上班,心裡還在懷疑昨晚及膝的淹水退了沒,結果雨也停了,水也退了,昨天晚上彷彿一場夢一樣。路上到處可以看到人家在清理汽車,有 人用杯子一杯一杯的把水弄出車外,到處都有車被吊走,路邊的車輛也都因為輪胎的浮力而碰壁,機車行門口停滿了待修的摩托車,可憐的老百姓。水利工程年年 做,水卻是愈淹愈厲害,本來不淹的地方現在也會淹了,我想這些水利工程不要做可能對人民還好一點喔。
打電話回高雄老家聽說淹得更嚴重,淹水高度足足到膝蓋,沙發差一點就報銷了,頂樓水倒灌活像瀑布,房間也都滲水,老雅哥也泡水,家裡又只有兩老和一個小朋友想必昨晚一定是忙翻了。明天下午可能要找時間回家幫忙清理了。

0 意見: